是的! 

經過了一場熱鬧的T客邦&奧爾數位Show你的重要時刻,輕鬆打造個人專屬APP體驗會後,
很多網友留下對OurApp Editor的想法與體驗心得~
一起來看看他們是怎麼說的吧!

T客邦編輯所寫的精采花絮 Show Time! 

 最具客觀性、公評性的網友們評論心得  (餅乾零食準備好~一起來看唷!) 

1

「OurApp學堂」上課囉!!T客邦萬歲!奧爾科技超讚!(≧▽≦)

2

「OurApp學堂」輕鬆製作個人App,彈指上架原來這麼容易

3

Our App 學堂 - 無痛App產生器「Show你的重要時刻。輕鬆打造個人專屬App

4

「OurApp學堂」不會寫程式的我們也可以做出精彩的電子書喔!

5

[OurApp學堂]無痛打造個人專屬App-easyzen

6

「OurApp學堂」輕鬆打造專屬App,活動心得文(第一次參加活動)

7

「OurApp學堂」輕鬆製作個人APP - OurApp

8

「OurApp學堂」客製化電子書DIY真有趣

9

「OurApp學堂」第一次參加活動體驗心得

10

【OurApp學堂】輕鬆打造專屬App That is so easy!!! 心得

看到這兒我都痛哭流涕了呢... (擦淚中)

11

[OurApp學堂]T客邦小學堂開課囉~第一次製作App就上手

12

OurApp 免費打造自己的APP,比photoshop還簡單!

13

[OurApp] 可以拿來寫遊戲!潛力無窮的 app 製作軟體!

14

 [行動達人] 與奧爾數位ourapp有約!T客邦小學堂初體驗

15

奧爾ourapp製作電子書真的很easy~

16

感謝t客邦舉辦用ourapp製作電子書教學活動,真的很棒!

17

「OurApp學堂」自己動手做app不是夢

18

「OurApp學堂」超令人驚訝的app製作軟體

19

120915-T客邦小學堂-Show你的重要時刻

20

[OUR APP] 自製專屬APP 敢與眾不同

21

「OurApp學堂」自製APP電子書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22

「Our App學堂」同學們上課摟嗚~嗚~嗚~

23

「OurApp學堂」Really our App

24

[OUR APP學堂] 心情傳遞.部落分享.自製APP好EZ!

25

「OurApp學堂」終於想到要送女友啥生日禮物了!!!!!!!!...

名-1


在辦完體驗會後,我們陸續接到網友詢問說會不會有第二場體驗會?

關於這個問題~
...
...
...
...
...
...
...
...

當然是有嘍!

現在奧爾數位將先以~~~~ 舉辦小型的< 迷你體驗會 >為主唷!

只要登記想報名參加的網友累積滿10位,我們就進行舉辦!舉辦!

但形式與場地、活動流程,皆會與T客邦的體驗會不同!
我們將走小而巧 (以及可以問問題問到爽)  的方式進行體驗會!

最主要還是希望想瞭解本軟體的朋友們可以得到有用的資訊與收穫! 

 

看到這兒~您對有OurApp興趣嗎? 快來體驗看看吧!

本軟體非常簡單易學,只要體驗一個小時,包你摸透透(嘿嘿~不要亂想),剩下的就是您該怎麼規劃自己的APP,讓他豐富有趣又吸引人哦!

在2012/12/31【全民瘋App 大賽】活動結束前,我們都會強烈募集大家來參加體驗唷!


 OurApp迷你體驗會  <= 點他報名
 OurApp官網             <= 馬上瞭解
 OurApp軟體             <= 即刻下載  (請不要過度興奮,這不是X片下載,但保證下載後不會有病毒!) 


arrow
arrow

    our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