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APP重度使用者嗎?
來介紹一款有趣的APP遊戲【Rope Rescue】給大家動動手指轉轉腦袋哦!

原本這是款單機遊戲,也可以玩網頁版,現在只能在手機、平板電腦上找到這款遊戲了! 單機&網頁版已經都不見了~ 殘念!
不過好加在的是~現在這款遊戲是免費的!免費!Free! フリー (無料)! 무료 !ฟรี (泰文)! liberum! (附上各國說法...)
(據蠟筆小新的說法,婦女們一聽免費或無料兩個字情緒就會高漲!腎上腺素激發啊~)


首先,你將會看到一隻小鸚鵡以及一條繩索,... (廢話) 以及重重機關!  
先看到的不是首頁畫面嗎? (被毆)

Rope Rescue-1  
小鸚鵡要拯救被壞蝙蝠關在鳥籠的夥伴,必須叼繩索到鳥籠的金勾上,才得已讓夥伴從鳥籠裡逃出。這看似簡單的遊戲,還是需要動動腦的…

Rope Rescue-2

大家看看,Rope Rescue的小鸚鵡和Angry Birds是不是很像呢?!只是左圖的小鸚鵡看起來可愛了一點,也比較沒有殺傷力。不知道小鸚鵡會不會像Angry Birds一樣成為家喻戶曉的鳥明星啦!不管是在Google Play還是Apple Store你都可以把小鸚鵡下載下來,挑戰一下你的頭腦,協助小鸚鵡救救夥伴唷!

Rope Rescue-3 Rope Rescue-4 

Rope Rescue一開始有未鎖的兩個遊戲地圖,每個遊戲地圖進去都有12道小關卡,想要解開上鎖的遊戲地圖,你必須在小關卡裡收集蝴蝶,集到上鎖遊戲地圖所需的蝴蝶數,就可以解鎖完成囉!

Rope Rescue-5 

Rope Rescue-6 

小編親身體驗:

遊戲介面討喜、遊戲方式簡單易懂、很適合打發時間時玩一下。小編本身大概有莫名的執著,因為遊戲似乎會依小鸚鵡繩索繞的路線給予羽毛的評價,三根羽毛是最好的,所以小編即使過關了還是會想辦法拿到三根彩色羽毛..哈哈!有和小編一樣執著的朋友快來跟小編PK吧!

Google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untame.roperacketfree 
Apple  下載:
    Free  :http://goo.gl/N0YYI   (已經縮短網址嘍!)
    付費版:http://goo.gl/o86yb  (已經縮短網址嘍!) 有更多關卡與更多獎勵唷!

想玩到後面關卡,還要看自己能不能先過基本的關卡呢!  

快下載來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