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看看假文青怎麼當的吧! (誤)

當你旅遊時,
拍下當時的美麗風景或快樂的心情、表情,給至親好友,一定會讓收件人備感溫馨!想看看若你收到親友從遠方寄來的明信片時,那份洋溢在心中的暖暖感動~


現在利用科技也能讓冷冰冰的電子郵件轉化成握在手中真實的幸福哦!想要讓朋友也能感受到的這份喜悅嗎?馬上來試試吧!

391699_107170826106710_1372594662_n  


開始畫面
IMG_3732  

ipost 是一個實體寄送明信片的APP,從製作、送印到寄出,皆可利用手中的智慧型產品即可完成。
不需自己去買明信片、貼郵票、寄送信件,簡單快速而且還是免費的!
(這真的是佛心來著!也是他們最大特色!)


Step1
:使用介面簡單且容易上手,軟體打開後,要做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先註冊囉!

IMG_3764  

再輸入其他個人資料
(注意!該APP有提到將會使用您的相關資料,若不同意的話可以刪除帳號~)

原文見:您傳送的個人資料,包含照片、文字、、手繪等訊息,將授權給國豐郵ipost使用在宣傳使用。若不希望授權給國豐郵ipost使用的照片、文字,請勿上傳,其他使用權益,請參照軟體內的使用條款,若不同意您有權可以刪除帳號。

IMG_3765   

完成後將會看到有六張免費寄送的額度喔!

目前註冊後每個人只有六張明信片的請求數量,但開發者也說,只要你是忠實的用戶,將會視使用情況補充。
(限量是希望大家能珍惜這個免費的服務) 
IMG_3769

Step2
開始製作三步驟

1.匯入照片
2.加上自己的手繪圖  (看起來會更有心意呢!)
3.打上自己想寫的文字 

IMG_3771  

右上角【手繪區】點開後示意圖,但目前只有簡單的單色畫筆及回復上一步、下一步的動作按鈕功能!
IMG_3778    
Step3:確認所有資訊後,打上收件人名字+地址 注意! 收件人、收件地址要打上正確資訊喔!
不然會像小編一樣打錯字,信無法寄出就損失一張明信片的機會了!
IMG_3772  


完成後,還可以看到自己的明信片目前處理進度唷!

mzl.cqiasteq.320x480-75

最後就等待郵差先生按門鈴嘍!
據ipost表示,整個過程都將委由台灣的印刷廠公司以及中華郵政幫你寄送到指定地址
★從製作、送印、到寄出約需等待7-14天,客製化排版印刷需要等待時間


小編親身體驗:
就小編觀察的使用結果,印刷品質精美,收到的朋友每個人都很開心,據ipost國豐郵人員表示每五天會自動增加一張喔!但如果數字一直保持6的話就會...一直6,是不是佛心來著!

例:        剩4張  
  5天後     5張 =>若沒使用將會累積(但若申請帳號數量太龐大,ipost有權取消累增額度)
10天後     6張 =>若沒使用將會累積(但若申請帳號數量太龐大,ipost有權取消累增額度)
15天後     6張 =>6張是上限將不會再增加,除非您繼續使用

所以,若依此邏輯,ipost也沒取消累計增加額度的話,我在第一天把六張都使用完畢
30天後應該還會再有6張可以免費使用耶 ! (小編感動的要流下眼淚來了...)

該公司說創造台灣「幸福GDP」為使命要創造台灣的GDP~認真來想,要大幅增加台灣GDP很難...如果使用者使用數量夠龐大的話,應該是有可能增加台灣GDP的,但因為目前皆是免費寄送 (不知道該公司後面是否有金主支撐?)


從發送後到收到的時間大約需15個工作天,國內外皆可寄送,寄送國外當然需要更久的工作天囉!
如果大家有特殊的原因,例如朋友生日、節日賀卡之類的,希望可以準時送達的話,小編提醒大家要記的提早寄送唷!

這麼快速又方便的明信片寄送APP,開發者這麼誠意十足,大家還等什麼呢? 快去下載吧!
目前只有iOS系統,Android系統目前還在測試中,有新消息會再報給大家知道嘍!

 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post/id553846149?l=zh&mt=8


arrow
arrow

    our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