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你沒看錯!
真的有網友利用OurApp Editor這套軟體製作出一版簡單的尋找遊戲!

家裡有寶貝小孩的家長們,都可以來試試自製遊戲給小朋友玩喔! 

這是T客邦體驗會後,網友自製的類似威利在哪裡的遊戲
(說出知道威力在哪裡這款遊戲...就感覺已經透露出自己的年齡了>_<)

這是一款很經典的外國遊戲,曾經風靡青少年界(?)其實是兒童界啦!
那到底
什麼是威利在哪裡? 容我介紹一下...
他,就是威利 Wally 威力    

 

 

 

 

 

 

 

《威利在哪裡?》(英文:Where's Wally?),
也譯《威力在哪裡?》、《大家一起找沃里?》、《聰明的沃里?》,
是一套由英國插畫家Martin Handford(英語:Martin Handford)創作的兒童書籍

這個書的目標就是在一張人山人海的圖片中找出一個特定的人物——威利。

威利穿著紅白條紋的襯衫並戴著一個絨球帽,手上拿著木製的手杖(英語:walking stick),還戴著一副眼鏡。他總是會弄丟東西,如書本、野營設備甚至是他的鞋子,而讀者也要幫他在圖中找出這些東西來。

 

 

 

 

 

 

 

放幾張圖給大家看看就會知道了!  (圖片來源...神通廣大的Google大師)

 

 

 

【初級版】 看完這張,請不要問我威利在哪裡  (因為我也還沒找到...) 可以點圖另存放大
  
Wheres-Waldo1  
 

 

 

 

【進階版】 威利威利 出來面對吧! 嚴重懷疑大家都說好要穿紅色衣服?  (已經有點火大...)

 DepartmentStore  

 

 

 

  

 

【魔王版】到底是有多少穿紅白條紋的人啦!!!!
 PS. 嚴重警告!若您患有躁鬱症,請勿太認真找威利...以免情緒爆發 砸壞電腦...
 

 

TheGobblingGluttons  

 

  

 

 

 

最後,就來看看T客邦的網友,是怎麼做出幼幼兒童版的威利在哪裡小遊戲

全文請見: http://t17.techbang.com/topics/16822-ourapp-can-even-write-game-app-creation-software-with-infinite-potential

--5308   

 

 

 

 你....................................................找到威利了嗎?

 


 

沒找到沒關係!

 


用OurApp製作一款小遊戲給您家的寶貝比找威利容易多了!
快親手做遊戲吧!


速上官網:http://www.ourapp.com.tw/ 

arrow
arrow

    our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